LoveqSwift(二):个人项目《一些事一些情》iOS客户端 简介 & BUG & 建议

前言

上一篇博文已经描述了怎么拿到所有节目的信息,这里简单总结下使用Swift语言写LoveQ iOS客户端的基本框架,有BUG和建议可以在评论中指出。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
界面

LoveQ使用了DrawerController这款第三方控件作为主框架,centerViewController为音乐播放器,左划弹出的rightViewController为下载完成的节目列表,右话弹出的leftViewController为菜单页,可以跳转到其他ViewController,轻量级,不进行多次跳转等深层级操作即可实现大部分页面的跳转。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音乐播放器页面采用了水波纹的动态效果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节目列表设置了cell的渐变色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
后台

使用wilddong作为数据存储,闪电上手

1
2
3
let ref = Wilddog(url: LoveqConfig.WilddogURL + "index/programIndex")
ref.observeEventType(.Value, withBlock: { snapshot in
...

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
其他

采用信鸽推送实现更新通知,3D Touch实现快速进入、分享,使用MonkeyKing实现分享到微信/朋友圈,更多的详见APP。